飛進安徒生童話(1)

一夜我正在看安徒生童話,突然閃出一道光..把我帶到了書本中。

我來到了一個昏暗的街頭,街上有幾盞路燈,有熙熙攘攘的行人,這是個平安夜,天上飄著小雪給街頭添了一絲寂靜。

“賣火柴啊,誰來買我的火柴啊!”一個甜美清脆的聲音傳來,我順著望去去。是一個差不多9歲多的小女孩,破衣爛衫的,光著腳,身上被凍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咦?我想起來了,她不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嘛!想想她悲慘的遭遇,我決定扭轉安徒生童話,改寫結局。我跑到小女孩的面前,拿出了5塊錢,打算買他的火柴。可是這種貨幣在當時一文不值啊!於是小女孩失望的搖了搖頭。她準備回家去。我也悄悄跟著她,來到了她家。果然跟書中寫的一點不差,房子是用草搭起來的,比外面還冷。小女孩做好了挨打的準備,進到了屋子裡面。一個高大黝黑的男人出來了,應該就是他的爸爸。這時候,我靈機一動跑到了屋子裡。對她爸爸說:“您先別打她,您看看這個。”說著,我拿出了那個時候並沒有被發明的手機。小女孩的爸爸哪見過這玩意,睜大了眼睛。於是我說:“我願意拿這個新鮮的玩意兒,換她的火柴。”小女孩的爸爸樂得直點頭。我跟她換完後,悄悄跟著小女孩的爸爸,來到了當時的統治者的高大室宮殿。小女孩的爸爸把手機寶貝似的遞了上去。這玩意兒,在他們看起來就是無價之寶,我暗自偷笑。那統治者看著手機十分驚奇,左玩玩手機遊戲,一會聽聽流行歌曲。冷冷的說:‘5000金幣。”小女孩的爸爸真是來福了,當時5000金幣可是不少啊。拿了5000金幣,從此以後想小女孩一家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正在為自己而驕傲時,我看到了一個童話門,我走了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