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作文

競選作文(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齊達,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作文(2)

今天,星期三,使這個學期競選班幹部的日子。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各自準備著演講稿每個人都想當班幹部,我也準備競選文藝委員。 競選的時刻到來了,我的心裡一蹦一蹦的,像有一隻兔子在我心裡跳,緊張極了。 首先競選的是班長。參加競選的有王雨植、馬子悅、曲終毓。首先是王雨植演講,她的演講很精彩。馬子悅也毫不遜色。最終,王雨植以微弱的優勢當選為班長。 接著,課代表、組長也相繼誕生了,剩下的只有文藝委員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生怕競選不上,遭到同學的譏笑。心裡直打退堂鼓——算了,退出競選。此時,我又想到爸爸深夜認真為我修改演講稿,不禁心裡一定——選上也要選,選不上也要選! 還好,我的演講很流利,台下掌聲一片。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眾位競選者中,我以高分數領先,最終當選為文藝委員。此時此刻,我真是激動萬分! 通過這次參加競選,使我懂得了只要相信自己,就會成功的含義。還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詳細的計畫,充分準備,不能依靠一時的衝動。

競選作文(3)

時間是不等人的,一眨眼的功夫開學第一個星期就過去了,今天是開學的第四天,在今天下午,我們班進行了班幹部競選。

班幹部競選在下午第三節課,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在這時,我的心裡忽然產生了一股莫大的壓力,心跳加快,呀!下節課就要競選班幹部了,我頓時顯得有些坐力不安。“丁零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毛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了教室,她對同學們說:“下面開始競選班幹部,首先競選的是班長,請競選的同學上來發言。”我原本不打算競選班長,但我發現都過了很久了也沒人上去發言,變想自己去發言,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侯,沈則君大破了沉默,第一個上去發言,她當過了四年班長,經驗十分豐富。她的發言十分精采,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接著,楊燁也上去發了言,她的發言雖簡短但卻十分老煉,也博得了同學們的掌聲。於是,我決定放手一搏,豁出去了。我也上去發了言。過了一會兒,老師見沒人發言,變讓我們開始選舉,選舉的方法是記“正”字,同學們把自己選擇的同學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交給小組長,小組長在交給老師,老師又讓兩位同學一個讀,一個寫“正”字。這時的時間仿佛過得好慢好慢,終於記完了,楊燁的票數最多,當之無愧的當上了班長,我比她少一票,當上了副班長,沈則君當上了風紀股長。接下來,我們又選出了體育委員和勞動委員,他們分別是黃捷和萬文顥。

我由衷的感謝那些支持和信任我的同學,我會做好這個班幹部,不辜負他(她)對我的信任。

競選作文(4)

競選 趙熙XX-9-5

時間是不等人的,一眨眼的功夫開學第一個星期要就過去了,今天是開學的第四天,今天下午,我們班進行了班幹部競選。

班幹部競選在下午第三節課,兩節課很快就過去了,這時,我的心裡忽然產生了一股莫大的壓力,心跳加快,呀!下節課就要競選班幹部了,我頓時顯得有些坐立不安。“丁零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毛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教室,她對同學們說:“下面開始競選班幹部,首先競選的是班長,請競選的同學上來發言。”我原本不打算競選班長,但我發現都過了很久了也沒人上去發言,便想自己去發言,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侯,沈則君打破了沉默,第一個上去發言,她當過了四年班長,經驗十分豐富。她的發言十分精采,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接著,楊燁也上去發了言,她的發言雖簡短但卻十分老練,也博得了同學們的掌聲。於是,我決定放手一搏,豁出去了!我也上去發了言。過了一會兒,老師見沒人發言,便讓我們開始選舉,選舉的方法是記“正”字,同學們把自己選擇的同學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交給小組長,小組長再交給老師,老師又讓兩位同學一個讀,一個寫“正”字。這時的時間仿佛過得很慢很慢,終於記完了,楊燁得的票數最多,當之無愧地當上了班長,我比她少一票,當上了副班長,沈則君當上了風紀股長。接下來,我們又選出了體育委員和勞動委員,他們分別是黃捷和萬文顥。

我由衷地感謝那些支持和信任我的同學,我會做好這個班幹部,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