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汽車作文

新型汽車作文(1)

車禍一直是困擾人類的一大難題。自從有了汽車,死於車禍的人不斷增加。據統計因車禍死亡的人數竟超過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到2055年,中國著名科學家趙海威博士終於發明了一種新型汽車。他利用柔軟的特殊材料做外殼發明了前所未有的“超軟型汽車”。這一訊息迅速傳到了英國、德國、中國、法國等國的汽車製造商耳朵里,他們竟不相信這一事實。英國的汽車大亨說:“這簡直使人無法相信,除非你能證明給我們看。”tx博士便派他的助手bh先生找來一隻兔子。趙海威先生馬上返回實驗室,將兔子放在車前面。車一開動,撞著了兔子,可那兔子卻安然無恙,像往常一樣活蹦亂跳。各位汽車大亨不約而同地豎起了大拇指表示佩服!不久,趙海威博士發明的“超軟型汽車”已經成批生產,人們都開著這種汽車,再也不用擔心會出車禍了。行人都在馬路中間大膽地穿行著,就是被撞著了,也安然無恙。那些紅綠燈都被“淘汰”了。有一天,劉子峰在大街上走著,突然對面駛過來一輛紅色的小轎車。離他越來越近,他嚇出了一身冷汗。車子撞著他,他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那車子卻被撞扁了,而他卻安然無恙!過了一會兒,車子又自動恢復了原形。從此以後,世界上都換成了趙海威博士發明的“超軟型汽車”,再也沒有發生過車禍。人們都平安無事地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盡情享受著現代文明帶給人類的便利。

新型汽車作文(2)

21年後的我是一個大科學,在我的實驗室里度過一年的我向大家介紹我製造的世界僅有一輛的新型汽車,也許有人會問:

“汽車有什麼稀奇的呀!不是會在地上跑的那不是汽車嗎?有什麼好製造的?”“它有三種功能,就讓我一一講解吧!”

一就是防盜功能,它有個遙控有的三個按鈕,有紅.黃,綠。

三個按鈕,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自動隱身,這樣小偷就看不見汽車了,就不會被偷走。

第二個功就是飛翔功能,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車子就會長出翅膀飛上天空,也許你們會問:“飛在天空有什麼好的?

在地上不是也可以嗎?”“在地上很容易發生車禍,在天上就不容易發生。”

有人開始想要是車子有個自動服務那該有多好哇!“沒錯,我這車子就是有這個功能,它的名字就叫——鐵手臂,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開始服務,它會問:主人你要喝什麼?”(這種功能要自己買東西放在自己的車子三才可以)比如說:“我要喝雪碧吧”它就自動打開蓋子,給你喝。

怎么樣?我的新型汽車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