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故事

這幾天,小貝又來我家住了,看著他肉乎乎的小臉,真可愛,所以我一直想和他摟著睡,可因為第二天早晨要上學,所以只好等到星期天。這一天終於來了,可罪也受了不少。

昨天晚上,奶奶給小貝餵了奶後,便把他放在我身邊。這小傢伙精力可真旺盛,我都哈欠連天了,他卻還“呵呵”笑個不停,真不知道他一個一歲的小孩子一天有什麼高興事?為了不讓他搗亂我睡覺,我便背對著他。好不容易我睡著了,“咚”得一聲又把我吵醒了,一看,小貝的頭撞在牆上了,他可真堅強,連哭也不哭。不知過了多久,,奶奶才把小貝哄睡著,總算能睡個安穩覺了,我閉上眼睛,乎乎大睡。“哇……”小貝的哭聲又把我吵醒,看看鐘,才凌晨一點,而這時的小貝,小臉漲得通紅,嘴巴張得大得足以吞下一個雞蛋,口水嘩嘩流淌(有點誇張),“哇哇”的哭聲決不低於放羊人的喊聲,聽這聲音讓人的心都在顫抖。終於,奶奶把小貝哄睡著了,而這時已是一點五十分,可沒過兩小時,又是“哇”的一聲,小貝又開始了他的唱歌生涯。這一晚上,我總共也就睡了兩三個小時。

哎呦,和小貝睡一塊真是受罪,以後可不跟他睡了。

(一星期後才會有“第二”,請大家不要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