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燒在多哈

隨著火炬手騎著馬在317米高的塔上點燃亞運聖火時,多哈亞運會正式拉開了帷幕,我們家的亞運熱也引爆了。

這不,我們一家人正在關注著亞運《早間報導》呢!每天早上,我們一家人都準時圍在電視機旁觀看,因為不能晚上熬夜看電視直播,只能通過這個得知比賽情況。

有時候,爸爸晚上看一些比賽,都會為中國隊加油呢!

就在昨天凌晨2點,我國羽毛球隊奪得了男子團體項目的金牌,你可別小看這枚金牌,它可真是來之不易呀!下面就聽我為大家講講吧!第一大局,我國派出了老將“世界冠軍”林丹,第一局,林丹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輸給了韓國隊,第二局,林丹平靜了一下心態,耐心地打了起來,這局輕鬆贏了,最後的決勝局,誰也不敢說“肯定”,因為雙方現在1比1,很難說誰會羸。林丹可能是緊張的緣故,以8比21的大比分輸掉了比賽,我們都為他們感到惋惜。第二大局,是雙打。在林丹意外輸球後,他放鬆自己,很快以3比0贏了對方。接下來的單打,中國隊毫不示弱地贏了韓國隊,後來中國隊贏了一次,又輸了一次,艱難地贏得了比賽,我們都高興得笑了。

看看金牌榜,中國隊以104塊獎牌名列第一,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是桌球的情況……”瞧,爸爸又在看了。說是激情燃燒在多哈,其實激情也燃燒在我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