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節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的成績,有了好的成績,在暑假裡一定會感到高興愉快。在我這次不理想的成績怎樣去面對家人,面對暑假。我有點不乾心,別的同學為什麼考的這么好,我為什麼就的可以呢?問題就在於自己的身上。

期末考試考完了,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也是緊張的一天,我們座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老師的到來。不了多久老師拿著成績單來了,我的心裡好緊張,老師在發第一位同學的時候,他考的可好了,慢慢的成績越來越不理想了,我的手緊張的流出汗來,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兩眼直直的看著老師,等老師把我的分數讀完,知道自己考的不好,垂頭喪氣的把成績單拿到手中,看著上面不理想的分數,我在想了想和那差的同學差不了多少分,和那好的同學一比那可差遠了,看著那考的好的同學笑容滿面,我感到後悔了。在上學的時候,我回想起,有一些不該做的事情我做了。還沒有認真的去學好每一本功課。我要對這一學期的事情好好的回憶回憶,對初二 做好打算 認真的去總節一下。失敗是成功知母。我要用這次的不足,去認真的改正,才能變的更加完美。

中國有一句名言佳句“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