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羽毛球生涯

我的羽毛球生涯 在我11歲的生涯中,有5%的時間是用來打羽毛球的。

我3歲的時候就跟爸爸學打羽毛球,那時我什麼也不懂,但我卻喜歡跟別人做一樣的動作。那我們首先學習開球,要斜著身子,左手拿羽毛球的羽毛,右手拿羽毛球拍,把羽毛球的底對準羽毛球拍的網,然後把右手緩緩下沉,左手不動,數1、2、3,把左手的羽毛球放開,同時右手拿著羽毛球拍使勁向上一拍,這樣就可以了。然後學習提球,像開球時的姿勢,眼睛看著羽毛球的底,又看看羽毛球拍的網,兩者快合併的時候,右手拿著羽毛球拍使勁向上一拍,這樣就可以了。再學習蓋球,左手平衡向前,右手垂直向上,羽毛球拍斜向後,球過來了,望望球的底,看有沒有矮過左手,不能讓他矮過左手,看看羽毛球拍的網,右手使勁向前一拍,注意,是向前而不是向下,這樣就可以了。最後要學習休息,打到一定時候,休息了,打羽毛球需要很多體力,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只要有恆心,就可以戰勝困難,走向成功。我6歲的時候,我覺得打羽毛球很辛苦,我想放棄了,是爸爸,他給了我勇氣,讓我重新走上了打羽毛球路。

因為我3歲就開始學打羽毛球,已經8年了,不過我還要學更多的羽毛球知識,做到最出色,所以我想長大了加入國家隊的羽毛球隊,做一個出色的奧運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