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霞作文

朝霞作文(1)

朝霞是多么美麗,我從來沒有察覺過.可能是因為每次上學時不是起得太早,就是起的太晚,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朝霞,終於有一次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朝霞!

那是個初春的一天.不知為何我被一隻小鳥悅耳的歌聲喚醒,當時是個星期天,我決定去晨練.當時我從太陽的地平線晨跑,我看見太陽照著每個晨練者的笑臉,它就像個慈祥的老奶奶撫摸著大家.來到廣場,我看見慈祥的太陽,已經把廣場的一半投入她的懷抱.空氣多么的新鮮,霞光中,花苞含笑,隱約中有著幾滴晶瑩的露水,綠葉青翠,柳樹發芽.小池中魚兒快活的遊戲,廣場人們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的風光.萬縷霞光像金色的鳳凰展開五彩的翅膀,載著歌聲、笑聲、水聲,組成了朝霞的交響曲!

我喜歡朝霞的美麗,更因為她是新一天的開始!

朝霞作文(2)

今天,我非常幸運的看到了美麗的朝霞。

天邊還是魚肚白,我耐心地等待著,過了一會兒,幾片桔紅色的雲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漸漸地顏色越來越濃了,由桔紅變成淡紅,又由淡紅變成鮮紅,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是多么瑰麗的景象!突然,天空中閃出了一個亮點,是被朝霞吸引過來的太陽。幾隻飛鳥翱翔在朝霞面前,得意洋洋地鳴叫著。

朝霞的形態變化無窮,有時像一匹奔騰不息的駿馬;有時像一頭雄偉壯大的紅色雄獅;有時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周圍白雲也好像有了色彩,神采飛揚。整個天空被朝霞染得通紅明亮。

此時的我被大自然的傑作深深感動,陶醉在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