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老師嗎

教我畫畫的老師叫曹天門。他要真是重慶的朝天門就好了,誰叫他閒不住呢?

今天,這位“曹貴人”坐在那兒,嘰里呱啦的說不停。突然,他想起了什麼,趕快拿起錢說:“我要出去買菜。”他碰了碰一位大姐姐“李支,你要幫我看好這些小毛頭喔!”“喔”那位大姐姐應了一聲。在場的所有人都答應了,我嘴上答應了,心裡很不爽:有你這樣的老師嗎?教學生不認真教,一堂課還收二十五,不會把學生教成二百五就好了!

......

那位“曹貴人”回來了。一聲“下課”曹貴人就來組織大家打鬥地主,因為不大熟練的原因,我只能當旁觀者。這位“曹貴人”一邊打還一邊說:“周雨啊周雨,你不會打鬥地主你就學嘛!”我不想理他。可他又說:“周雨,你連鬥地主都不會,好笨喔!”。我火了,使勁踢他凳子一腳。你猜他說什麼來著——你學生還敢打老師?我倒!

......

上課了,他邊看書邊說:“大地鬧饑荒,一個女的的家人打算吃她......”“以後大地鬧饑荒,我先吃周雨喔!”曹老師說。我吼道:“姓曹的,你夠沒夠!”“哪有學生罵老師的?”曹老師道。

55!(嗚嗚)

簡評:作為同行,如果真的如此,我為這位老師的行徑表示汗顏。為何外界對我們老師有些偏見,就是因為有這些害群之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