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1)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世界不再動盪,沒有戰爭和殘暴,沒有貧窮和饑荒,公理和正義被人類高高舉起,人們的心靈由衷變得高尚。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沒有謾罵和詛咒,病痛與苦難,光明已籠罩世界,黑暗已經遠去。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善良已成為人類的本質,沒有了虛偽與欺騙,處處都是溫馨與寬容的謙讓。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沒有權利與地位,人人生來平等,自由之聲響徹世界,成為一支洋溢手足之情的優美交響。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青草吻著我們的足跡,河流緩緩從高山上流下,湛藍的湖水像一根絲帶,把我們的思緒飄向遠方。人們過著夏爾巴人的生活,寧靜、祥和、舒適,直到年華已逝,安睡在熱愛的故土上。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有著童話世界的美好,精靈矮人居住的地方,城堡的壁柱上開滿了玫瑰,水晶的殿堂折射出陽光的斑斕,夕陽的餘暉浸灑在王子公主幸福的臉上,掛滿青蘋果的草地像鮮花一樣綻放。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上帝在微笑,天使在歌唱,世界上沒有戰爭、貪婪、權貴……有的是光明、寧靜、美好……看啊,阿爾卑斯山上美麗的合唱;看啊,美麗的那波里,幸福的土地,大地在歡笑,充滿了生氣;看啊,阿爾罕布拉宮的肅穆和安祥……

我這無數夢凝結成一個大同的夢。在夢裡,天地萬物融合為一體,沒有憂愁,只有歡笑,沒有歧視,只有團結,夢裡的音樂悠揚,叮咚作響。

為了這個夢想,我們有了一個信念,能從絕望之嶺辟出一塊希望之石;有了這個信念,幸福會降臨,悲傷會被埋葬。希望會從愛中升起,會在人們的心之海激盪。

啊!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我有一個夢作文(2)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就是當一名會寫一手好字,會畫一幅幅好畫,會講一口好英語的超紅大明星。這兒的大明星是指唱流行歌曲和電視劇、電影方面的。

如果有一天我當上了這樣一個大明星,站在那高高的舞台上,在那燈光下的我,拿著話筒又是唱,又是跳,贏來我“冬粉”們的陣陣尖叫與歡呼聲。呵呵!多酷!多瀟灑啊!

我不僅要在中國演唱、表演我還要去美國、韓國、新加坡、、、、、、週遊世界,去各國演唱、表演。成為世界大明星。我會用各國語言與我的外國“冬粉”們交談。

當舉行一場我的個人演唱會或是介紹我成名背後的故事,我就會拿出我的拿手好戲——書畫,展示給我的“冬粉”們看。

我還要把我演的電視劇、電影暢銷全國甚至全世界!!!

那時我可就瀟灑嘍!到哪兒都有保鏢保護著,“冬粉”們的歡迎,甚至到哪兒都有人找我簽名,呵呵!當然,我也不會忘記養育我幾十年的父母,我要帶他們去世界各地遊玩,吃山珍海味,住豪華別墅。

其實想讓夢變成現實也不難,只要把握每一秒鐘,去學,去練。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們向著我們的夢去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