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作文(3篇)

鏡子作文(1)

鏡子

一天, 一個小男孩在家裡閒著沒事幹,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個球和一個桿子。

  他把球放好,扭了扭腰,活動了一下頭,就拿起桿子打了起來。小男孩使出渾身的力氣,把桿子用力向後一甩,只聽“嚓”地一聲,從小男孩身後飛出幾片玻璃碎片來。小男孩一驚,把手上的桿子落在了地上。他回過頭一看:原來完好無損地鏡子被砸出了一個大窟窿。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臉上發白,嘴唇發紫,全身都在顫抖。嘴咬著手。看著眼前一地的碎片,他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突然他眼前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端來一個椅子,小心翼翼的站在椅背上,拿著球桿使勁的敲打著剩餘的玻璃,玻璃敲完了,他又拿了一些顏料和畫筆在“空”鏡子上畫了一幅他爸爸的畫像。最後,他又仔細的檢查一遍看看有什麼遺漏的,對了,我爸爸又打領結的習慣,我怎么給忘了?說乾就乾!他又拿起畫筆畫了一個領結,這下就天衣無縫了!

  “咚咚咚”傳來了一聲腳步聲,小男孩知道是他爸爸回來了,於是他裝出什麼是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爸爸果然來了!只見爸爸看著鏡子打起領帶來,而小男孩看著這完美的傑作,心裡也不禁偷笑起來。

  爸爸打好了靈丹,正準備走,突然看見鏡子裡的他打著一個領結。爸爸奇怪了,他摸了摸自己的領帶,又看了鏡子裡的領結,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這是小男孩慌了,他想:“趁現在還沒有完全暴露,我就三十六計走為上了!”

小男孩一溜煙兒就跑走了,留下了他傻站著的老爸!

鏡子作文(2)

鏡子          儘是一個平面,卻高深莫測。它從不撒謊,絕不隱藏缺點。它很忠實,讓它的主人看見自己。 

鏡子作文(3)

仿佛就是生命中的—— 另外一個你,

將你的樣子照映下來,

將你的動作照映下來,

將你的生活照映下來.

在那裡, 

你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

永遠存在那幻想的境界裡,

但一突破那美麗的境界,

你卻變得那么柔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