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揚子鱷

大家好!我是稀有動物揚子鱷的後代。我叫禎禎,今年十歲了,是一隻成年雄性揚子鱷。我產於中國的長江下流。那裡空氣濕潤,有沼澤地,很適合我們棲息繁殖。

因為克隆出的生物體都是單親,所以我有三個媽媽,卻沒有爸爸。但是,我並不感到孤獨,我和我的夥伴生活地很快樂。聽媽媽說,先提取一個媽媽的卵細胞,然後把一部分細胞抽掉,再把第二個媽媽的細胞移植到細胞殼裡。最後把成品移植到第三個媽媽的體內。2-3個月後,我破殼而出,成為了新家族中的一員。我繼承了三個媽媽機智勇敢的“基因物質”。但是我的壽命很短,媽媽一死,我就得死,可真是悲哀。

我這隻克隆揚子鱷對人類的貢獻可忒大了。人們通過研究我來追溯我的祖先—恐龍。因為我的特徵及飲食和天性和恐龍差不了多少,人們通過研究我,對恐龍之迷已取得撥雲見日的效果。所以說,你們還要感謝我嘛!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吃飯,按時睡覺,培養我的下一代。讓我的子孫後代更好的造福於全人類,使我們的家族龐大起來!

XX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