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同學中一件真實的令人感動的事

本文中人物不用真實姓名)

想起那放寒假的第一天下午,我約了小雅和清瑩傘去“閱讀時光”寫作業。

嘆!我錯了,怎么約了這兩個冤家呢?一見面就吵,真是的!一天的好心情全沒了。

為什麼這兩個人會這樣呢?為什麼小雅即使可清瑩傘吵架也很信任她呢?小雅為了解開我的謎團,給我發了明信片。

你還記得五年級我考第一的那一回嗎?你告訴我有很多人在議論,我傷心極了,回家大哭了一場,我本想打電話給你,但想起你說我是有點驕傲了,我怕你以為我顯擺,變發簡訊給清瑩傘,她安慰我,勸我,所以我才把她當做朋友,可誰能想到,到後來,她竟......

我關閉了電腦,是啊,班裡有兩大營派,一派以清瑩傘為首,一派則以小雅為首,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作為兩大營長朋友的我只能跑東跑西,成為兩邊倒的“牆頭草”,我不願失去任何一位朋友,也不願任何一位朋友的心受傷,我該怎么辦?外表如此堅強的小雅有脆弱的一面,清瑩傘,你們可以和好嗎?能讓我這個“最好的朋友”不再犯愁嗎?嘆,但願如此。本文中人物不用真實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