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一處景物

我們的校園裡綠草如茵,花團錦簇,非常美麗。同學們,跟我來看看吧!

走進校園,看見一個高高的升旗台,升旗台下面有一個大大的花壇。花壇兩旁有階梯和小花壇。

看!那美麗的花壇多好看,正好現在是秋天,花兒都開了。

我們的工人師傅把花壇里的花剪得整整齊齊,有摸有樣。花壇的中間,形狀是一隻蝴蝶托著找著找到的“美食”,非常美麗。同學們,你知道這圖案代表什麼嗎?告訴你吧!美麗的蝴蝶就帶表我們,那“美食”就是代表著我們考出了好的成績,獲得的“美食”,別出心裁吧!

在想上看看是高高大大的升旗台。升旗台下面有四根鐵雕,鐵雕圍著高高的旗桿,旗桿大約有20米長。我們的國旗每天都在上面迎風飄揚。當我看見紅旗,就不由得想起了國家的偉人“毛澤東”爺爺,就想起了奧運健兒,就想起了三個領導!想起了天安門廣場。國旗,是多么偉大、莊嚴的啊!

升旗台兩邊是一步步階梯,我數了數,一共有19步,19步就是我們從國小到中學的19冊書,這一本本書代表我們的辛勤學習。階梯邊是小花壇,小花壇想是老師一樣,老師永遠教導我們。這時,陣陣花香迎面而來,是桂花香!每天,這花香伴隨我們成長。

啊!校園你是如此的美在我們的心中、眼中您永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