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暢想

畢業暢想

李梓萌

六年了,兩千一百六十的大好時光就這樣悄悄地從我指尖溜走,雖想無限挽留,但還會流逝,心中百感萬千。

難忘啊!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難忘啊!老師的淳淳教誨;難忘啊!鮮艷的紅領巾;難忘啊!同學們快樂的笑聲;難忘啊!清脆的上課鈴聲;難忘啊,學校里寬闊的操場,難忘啊;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難忘啊``` ```  

六年前,我們坐在書桌前,跟老師學“a o e”,六年後,師學習作的技巧。六年了,優秀班集體,優勝班級等各種各樣的獎狀掛在了雪白的牆壁上。在這些榮譽背後離不開老師的培育和同學們的努力。在老師的春風化雨地點播下,我們開始茁壯成長了。  

美麗校園啊!我深情地望著你,心中百感交集,這一草一木,心中百感交集,這一草一木都令我無比眷戀,這時間為何如此急促,為何不再讓我們重新回憶?我快樂,快樂自己依然站在操場上奔跑。我珍惜,珍惜與同學們相處小學生涯得最後一段時光。  

六年的國小時光如一片葉子,輕輕地飄走了,便不會在飄回來.我們要做的就是以快樂的生活,可移動磁碟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這個讓我學會誠實的地方;來報答這個幫我解答難題的地方。

六年了,這么快,當我懂得開始珍惜時,小學生涯都快到頭了。字裡行間,無不透露著我對母校得不捨。老師啊老師,您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在我們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我們要像小鳥一樣張開翅膀,滿懷美好的理想,向著藍天自由地飛翔。母校,我永遠都忘不了這個美好的地方,永遠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