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了旱冰鞋

我終於有了旱冰鞋

501  沈玫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有一雙屬於我自己的旱冰鞋。每當我走過廣場的時候,就會看見那些小朋友穿著旱冰鞋神氣十足地滑來滑去,我心中羨慕不已。但是,爸爸媽媽曾經跟我有一個約定,那就是:只要我期末考試每門達到97分以上,就給我買一雙旱冰鞋。可是,我一直沒有達到這個目標。今年春節的時候,姑姑說, 要是我今年上半年的期末大考語文和數學這兩門學科中,其中有一門能考到95分的話,她就給我買一雙旱冰鞋。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下子就答應了這個條件。因為這個分數比爸爸媽媽約定的分數要低兩分呢。從那時起,我在家裡認真努力地複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這次期末考試中,除了語文這門主課,其它三門主課我都考到了95分以上。分數一公布,我立馬把這個好訊息打電話告訴了姑姑。姑姑聽了也很高興,一邊誇我聰明,一邊說:我答應過你的事情,決不會食言的,下次來桐鄉我一定給你買上。我激動得不得了,連聲叫道:“姑姑萬歲!姑姑萬歲!”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放暑假不久的一天下午,她帶著小弟弟來到我家做客,當天下午,我們就一起去了東興商廈買旱冰鞋。服務員阿姨給我們看了很多款的旱冰鞋,最後我挑選了一雙灰藍相間的,我終於如願以償了。看著好不容易爭取來的旱冰鞋,我愛不釋手,一路上也顧不得重,親手拿回了家。一到家,連忙穿上,跟著剛學會溜旱凍的弟弟學了起來。

我想,我一定要儘快地學會,然後讓爸爸帶我到戶外,去和別的小朋友一比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