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夥伴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小夥伴,你好.你在寒假開心嗎?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也許將會是童年生活的一段快樂的回憶。在這個寒假,我沒有你的歡笑與陪伴,似乎少了些什麼。你可能在寒假裡把我遺忘,但你永遠在我心裡。不多說了,讓我們回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你是我唯一的一個知心朋友,我們兩個性格一樣,下課時是活潑的,但在上課時是文靜的。可我很羨慕你:你考試不好會很樂觀;別人打擊你時你不但不會放棄而會更努力……在學習上,你是我的女對手,我們總在一起比分數;下課時,我們在一起玩耍,那時我們多么快樂啊!世界上有多少這種友誼?可在期末複習階段你有點變了,你似乎在疏遠我:和我說的話少了,有時下課不在和我玩耍……我的世界從來都沒有這么無聊過!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果然,考完試,你又和我恢復了往日的關係。

在我那雜亂不堪的照相本中,總能找到一張我倆的照片,照片中的你我如此快樂:那是一次秋遊,老師幫我們拍的。

祝你新年快樂!

你的小夥伴:鍾佳瑜 

XX年2月13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