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給我的啟示

電視劇,幾乎是千家萬戶都收看過。在眾多的電視劇中,讓我極為感嘆的是芭比之彩虹仙子,可能只有小女孩才會稍微留意。

這部戲劇充滿著奇幻和驚險。從剛剛的驚險而感到害怕又到因看到美麗的彩虹而高興無比。戲裡的女主角——伊琳娜和她的小蘑菇住在一個既和諧又美麗的夢幻仙境,可是邪惡的拉薇娜因為嫉妒和傲慢一次次地讓夢幻仙境陷入危機。每一次看到這兒,我總會為夢幻仙境的仙子們抹一把冷汗。

這部戲劇主要說了伊琳娜被守護女神選中來到了坐落在華麗的水晶宮殿中的仙女學校。在那裡,伊琳娜結識了不少仙女學員,她們的性格層出不窮:友好友善的、傲慢自大的、愛美的、搞怪的等等。她們準備著如何魔術般地繪出這一季的第一道彩虹,完成每年一度的春季飛行。可是,當拉薇娜意圖中止飛行使仙境從此陷入十年的寒冬的時候,看到她那嫵媚的奸笑就讓人毛骨悚然。

最終,各成員團結一心,她們必須先學會“團結就是力量”她們憑著自己的恆心和毅力最後戰勝自我,伊琳娜還被封為“彩虹仙子”穿著一套高貴的彩虹衣和五彩翅膀,散發出美麗的光芒,啊,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這部戲給我的提示是,如果你要戰勝不可少的就是團結,“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我永遠都會銘記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