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匯演我是壓軸

魔術匯演 我是壓軸

我是青少年宮魔術班的一名學員,一轉眼,魔術班快要結束了,按照少年宮的慣例,每到這個時候,文體班的全體學員要在2號樓五樓舉行一次匯報演出,而我因為在魔術班表現不錯,被老師選中進行匯報演出,而且還把我安排在最後壓軸。聽說這是一個要到中級班才學的魔術,我既高興又榮耀。

星期四,老師給了我一個盒子,並且讓我準備半斤糖和一瓶飲料,說讓我回家先琢磨琢磨,我帶著好奇心把道具帶回了家。

星期五早上,馬上就要演出了,可我現在連怎么變都不知道,心裡真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直到老師又給了我一個神秘道具……

回了家,把這個魔術練了又練,演了又演。今天,終於到了匯演日,我騎著腳踏車還到青少年宮。在候場時,我一邊休息,一邊排練。演出好像很精彩,掌聲一陣連著一陣,我的心情也一陣比一陣緊張。終於輪到我表演了,老師把道具擺了上去,我的胸中像揣著一隻淘氣的小兔子,在裡面跳來跳去。

我大步流星走上台去,哇!那場面,那是相當的壯觀!我瞧了瞧周圍的那些夥計,一個個挺直了腰板,樣子神氣得很,其實他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這個我可有經驗。我表演的是盒子魔術,從一個空盒子一會兒變出糖果,一會兒變出飲料,我看到台下的觀眾瞪大了眼睛,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老師說,我的魔術是魔術班表演得最出色的了!

簡評:可以突出表演時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