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願望

心中的願望

我有三個願望。

我看見 天空中的鳥兒自由地飛翔,我想像我有一雙翅膀。早晨,我掠過了大海,飛向太陽,看一看太陽有多大?看一看太陽到底長什麼樣?或許是圓的,或許沒有形狀,我一會兒飛到南極,一會兒飛到北極。

那雙翅膀的力量如果很大,我就讓爸爸媽媽坐在翅膀上,帶者他們一起飛翔,一起享受美好。晚上,帶者爸爸媽媽去摘星星、摸月亮,看看嫦娥長什麼樣,我們一家人坐在月亮上,月亮就像搖搖床,伴著我們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自己想有一個神奇的魔法棒,想變什麼就變什麼,變玩具、變零食、變房子------自己什麼都有,爸爸媽媽也像國王和皇后,我呢就是小公主,美麗、善良、聰明,那該多好啊!

我最後一個願望就想讓全世界的人們沒有煩惱,沒有憂傷,讓大家永遠健康長壽、永遠開心、永遠快樂!沒有壞人,只有好人,沒有被工作纏繞著的事物,讓人越長越年輕,越漂亮!

我的三個願望就是這樣的,我長大了一定讓它們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