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愿

每個人都有自己小小的心愿,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得到一個空氣淨化器。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市場裡逛著,不知從哪裡冒出的黑煙,味特大,把我和媽媽嗆得喘不過氣了。

還有一次,我看了一個新聞,幾個小孩在一起玩,因呼吸了被污染的空氣,奪去了生命。

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從那時起,我夢寐以求地想得到一個空氣淨化器。

這個空氣淨化器是銀灰色的,上面有兩個不同顏色的按鈕,一個是紅色的,可以把污染的空氣全部吸進去,一個是藍色的,便可以把最新鮮的空氣全部排放出來。

這就是我小小的心愿。

這樣,我們在也不會被黑煙嗆到了,人們也不會被污染的空氣奪去生命。

要是我擁有了這個空氣淨化器,我們的祖國便會更加的雄偉壯麗;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簡評: “ 要是我擁有了這個空氣淨化器,我們的祖國便會更加的雄偉壯麗;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這一句的“雄偉壯麗”用得是不是並不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