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黃美金

美金 是我從美金三年級開始同桌,我們一起嬉戲,學習了兩年.

美金的個子不高,中等身材.她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經常梳著一個馬尾辮.她的眼睛不大卻顯得很有神,她的鼻樑不高,,嘴巴倒像櫻桃.雖然她長得很漂亮,但她很黑,可是他黑得可愛,黑得有特色.

美金有很多缺點,也有很多優點.先說優點吧,他樂於助人,對朋友重情重義.

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忘記帶彩色筆,美金有帶.但我想起上次和她吵嘴的事便不想向她借.美金看見了問我說;"你沒帶嗎?''"恩''.我點了點頭,不好意思的說.美金,她毫不猶豫的拿起彩色筆對我說:"我的拿去用吧!於是我用起了他的彩色筆.終於畫好了,等我把彩色筆還給她時她時才發現她還沒畫好呢!這時,老師走過來看見了,就狠狠的批評了她一頓,可她一點也不怪我,當時我心裡十分難受.唉!多好的同桌呀,我以前真不應該和她吵嘴!

再說說她的缺點吧.她上課老愛開小差,上課還常走神.有時還會打擾我,真是讓我無法忍受.

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在講一道較難的題,我正全神貫注地聽講,突然感覺有人在捅我,我一看,原來是美金在卷一根長棍,捅得我很不舒服.於是我火了,跟她吵了起來,這一吵,就把老師講的內容給落下了.唉,她真是的!

美金,我多么希望你能改掉上課開小差的毛病並且繼續發揚你的優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