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虞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1)

虞老師不在的時候

縉雲縣實驗國小五(七)乙班 蘇奕睿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後,虞老師沒來,於是我們開始“大鬧天宮”。

坐在我後面的兩位同學表演起了“精彩”的“節目”。我轉過身去,剛想摸摸朱饒施斯的額頭,看看她有沒有發燒,她卻把頭一扭,雙手放在肩上,身子一歪,說了聲:“色狼!”這滑稽的模樣逗得我哈哈大笑。她見我笑得那么歡,便又說:“我給大家再變個魔術!”說完,拿起一本書說:“這是一本書!”她把書扔在地上,然後又拿起一本書說:“你瞧!這又是另外一本書,很神奇吧!”接著,她拿了又扔,扔了又拿,笑得我們合不攏嘴。我覺得很好玩,也跟著玩了起來。正當我們玩得如痴如醉時,忽然,不知誰說了一聲:“老師來了!”我馬上轉回來坐好,只聽後面傳來一聲慘叫:“我的書啊!”

指導老師  虞麗雪 簡評:描寫形象,真實展現了當時的情景,充滿童趣童真。

虞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2)

"鈴鈴鈴......"下課了,李老師提著包走出了教室. 下一節課是作文輔導.同學們畢恭畢敬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一分鐘,兩分鐘......"時間如流水般飛逝而過.幾個調皮的男同學帶頭玩了起來.施騰超拿著一片紙片,來到我身邊笑嘻嘻地說:"我給你變個魔術."我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藥,便瞪大了眼睛看:只見他手裡捏著一張撕成三份,但未完全撕開的紙.然後,用大拇指按信中間那條一上一下地移動,旁邊兩條紙,也隨之一前一後地擺動,他還用食指虛張聲勢.變出了三張紙.我一眼就自出了他的"詭計".自己也變起魔術來,我轉過身對同樣正在變魔術的吳正怡說:"我給你變個魔術."說完,從抽屜里拿出幾本大小不一的本子.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把它們疊在一起,然后庄重地說:"看好了啊,這是一本本子,"我看了一眼吳正怡,只見她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的手,我利用搖扇子的姿勢,一搖,"變出兩本了."我神秘地說道,再變."你瞧,又變成一本了."吳正怡愣了一會兒,隨後哈哈大笑起來,說"我也會嘛."說完又給我表演起來.

"咚,咚,咚......"一陣腳步聲傳了過來,同學們慌慌張張地坐到座位上.老師見到這副情景,滿意地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