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作文600字

媽媽的愛作文600字(1)

是誰在炎熱的夜晚給我們送來陣陣清涼的風?

是誰在陰涼的雨天為我們撐起一把遮雨的傘?

是誰抱著生病的我們滴下著急的淚?

是誰看著進步的我們送上甜甜的吻?是媽媽!她,默默無文,她,無私奉獻。朋友,你在生病的時候,第一個抱起你的是誰?第一個把你送上醫院的是誰?是你們的媽媽!永遠是,你們的媽媽最關心你們。記得有一天,我突然生病,發高燒,媽媽急壞了,急忙打電話,叫車,直接把我送到青口醫院。到了醫院,掛號,打針,買藥……到處是媽媽焦急的身影,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看著滿頭大汗,嘴角卻掛著微笑的媽媽,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後來幾天,我一直住在沙河,記的第三天晚上,我又發了高燒,媽媽急的眼淚都留了出來,她急忙拿來濕毛巾,碎冰塊,敷在我的頭上,我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第二天一早,我就醒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媽媽憔悴的臉,“媽,你怎么不上床睡?”,我責怪說。“你昨天晚上發了高燒,幸好今天退了,要不然又得打針了……”,看著微笑著的媽媽,我的眼淚又留了下來……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病了,我心頭一緊,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最後,我想對天下的媽媽說一聲:“謝謝,我代表你們的兒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奉獻給他們的一切,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他們做的那么多,謝謝,謝謝……”朋友,如果你問我:世界上什麼最偉大?我一定會告訴你,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

媽媽的愛作文600字(2)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愛媽媽”。媽媽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能不愛她?

記得有一年冬天,天非常冷,外面寒風刺骨,我突然發高燒了。外面已是半夜,爸爸又不在家,醫院離我家又挺遠的,可怎么辦呢?媽媽心急如焚,匆匆套了件外套就背起我往醫院跑去。一路上,媽媽不住地問我好些了沒,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媽媽的頭上卻生出了豆大的汗珠。我伏在媽媽的背上,被高燒燒得渾身發燙,又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覺到媽媽好象顛簸了一下,接著跑著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

我勉強打起點精神,正好看到媽媽汗濕的一張側臉,她的焦慮和擔心全布在了凍得發紅的臉上。我忍住頭暈,在媽媽的耳邊小聲地說:“媽,我們坐車吧,這樣您太累了!”可媽媽卻搖搖頭,一邊徑直朝前走,一邊說:“你不是暈車嗎?坐車子你會更不舒服的。”我說不出話了,只是更加貼近媽媽的背,也許是高燒,讓我的意識越來越迷糊起來……

我在睡夢中一直呼喊著“媽媽……媽媽……”,朦朧中,感覺一滴、兩滴……有水滴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拚命睜開眼睛,發現我正吊著點滴,媽媽就守在我的床邊,正在哭。原來那不是水,而是媽媽擔心的眼淚呀!我出聲,問:“媽,你怎么了?”媽媽見我醒了,忙摸摸我的額頭,邊說:“謝謝老天,燒終於退了。”可她卻連眼角邊的淚水都忘了擦,只一個勁兒地問我“冷不冷?餓不餓?”

聽著媽媽關切的話語,我不禁想起了生活中媽媽為我做的點點滴滴,熱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深情地叫了聲“媽”!此時此刻,我所有想說的感謝的、感動的話都包含在一聲“媽”中了。

我不知道這世上還有哪一種愛能夠比母親對孩子的愛還深,還強烈,我只知道,我的媽媽給我的關懷和照顧就是這世上最最無私的愛,是我這一生都難以報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