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不再睡懶覺了

西西是一個好吃懶惰的小男孩,他一天三餐都有雞鴨魚肉吃。肯德基天天要,餓了就上麥當勞,吃了睡,睡了吃,胖得像個圓皮球。

一天早上,小夥伴瓜瓜來喊西西玩,西西正在睡覺,瓜瓜叫他起床,說:“西西,你再不起床就要變成大圓球了!” 西西滿不在乎地說:“變成皮球有什麼不好呀,滾來滾去,不用走路的,多輕鬆呀!”說完又鑽進暖和的被窩裡呼呼大睡了,瓜瓜沒辦法,便出去找別的小夥伴玩了。

這時,西西的媽媽進來了,她對西西說:“西西呀,該起床了,不然你要變成原皮球嘍!快起床吧!”“我不嘛,變成皮球有什麼不好呀!”

西西的爸爸又進來了,他正準備喊西西起床,只見床上一個大皮球滾了下來,西西的爸爸嚇了一大跳,西西變成皮球了!

西西滾到院子裡,瓜瓜正在和小夥伴們玩耍呢!瓜瓜看到有一個皮球,便揀了起來和小夥伴們踢了起來。“哎呦——疼死我了!”西西叫到。可是瓜瓜他們根本就聽不見,西西被踢得鼻青臉腫。

西西被踢到沼澤地里去了,全身髒稀稀的,他想滾出沼澤地,可怎么也滾不出來,越陷越深……

“啊——”西西尖叫了一聲,原來是個惡夢。

就這樣,西西不再睡懶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