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飛禽世界

游海南飛禽世界啊!今天的天氣真好,鳥兒在枝頭上叫.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豪華大巴上,向海南飛禽世界出發.

到了海南飛禽世界,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塊叫九鳳壁的石頭,石頭上有九隻鳳凰,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金燦燦的,紅艷艷的,漂亮極了!它們展翅高飛,象徵著我們海南永往直前,不怕困難的作風.

繞過了九鳳壁,穿過了一條陰間小道,隱隱約約就聽見了瀑布的聲音,忽聽前一位同學在喊:'好漂亮呀!""真氣派呀!"我忙向前跑去.啊!只見一道人工瀑布直瀉而下.瀑布下便是成群禽:

有海鷗.有野鴨.有白天鵝.黑天鵝......都是些漂亮的水禽.瞧!

那些鴛鴦有時在打水嬉戲,有時在交頭接耳,訴說自己的秘密.

看!那一隻只潔白的海鷗,有時低空拂寸水面流下了一圈圈的漣漪,有的成群展翅高飛,好像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看完了這裡的美麗景色,便見到了龍塔."這裡是海南最古老的塔,它已經有兩百五十多年的歷史了."導遊向我們介紹說.我不禁往上看了看這一座塔.塔有五層,沒一層里都是黑乎乎的,使人覺得有點陰森森的感覺,可是卻見到了一位工作人員走了上去.

讓人感覺仿佛就是壯士一去不歸的感覺.忽然,從第五層樓上的窗戶里衝出了三隻漂亮的孔雀,它們直衝而下,眼看就要落下來了,可孔雀又飛了起來,飛向別處去了.真驚險呀!

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上車,離開了海南飛禽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