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星上與唐僧師徒踢球

在火星上與唐僧師徒踢球

話說,唐僧師徒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佛祖放了他們3個月的假,他們來到火星,正為一場足球賽做準備。可是他們五個人還缺一個人。便在網上做宣傳:“緊急招人”來報名足球賽可獲得唐僧獨家寫真照。報名的人當然非常踴躍,我隨便報了個名,沒抱多大的希望,沒想到還被選中了,猴精喔!不應該這樣叫了,該叫孫菩薩了,孫菩薩變成一支兩段式火箭載我去。我來到火星,感覺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幾千年後的唐僧變得更羅嗦更麻煩,但是有一點兒他變了,變得細皮嫩肉的,讓人看了恨不得想咬一口,八戒變得更肥了,我想:是不是又背著佛祖偷吃了呢,哎,這死呆子,不可教也。老沙呢,又長鬍子了,還更長了呢,我說佛祖呀,你這有個長眉,不會又加一個長鬍吧。最帥氣的還是白龍馬,一點都沒有變。遭了,比賽要開始了,我趕緊換了身6號的球服,白在馬也趕快化為人身。

開始了,我被分配為守門員,孫菩薩為前鋒與白龍馬一同作戰,唐僧、八戒、沙僧為後衛,我們與火星人拼的就是實力呀,孫悟空(菩薩)使用鏟球法,將對方腳下的球一鏟再一傳,在白龍馬腳下的足球像火一樣的滾著,再一踢,像枚子彈攻入敵人大腦,對方守門員沒守住,我們以29比28的分數暫時領先,後因我沒守住球,以29比29平了比分,我傷心落淚了。孫悟空上前來安慰我。很快,中場休息時間過去,在我們大家的努力下贏了火星隊。

“叮……叮……”我該上學了,但是我還在迷戀那場想像中的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