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不同尋常的考試

前天,我們語文期中考,這場考試與眾不同,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玄!發試卷時,我的心忐忑不安,不敢看別人的試卷,更不敢看自己的試卷。但是我必須面對現實,我翻開試卷,92分。啊,我狂喜,我太幸運了,這考試,真玄乎啊!

前天,我們語文期中考,這場考試與眾不同,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玄!

嚇!

考試捲髮下來了,為了節約時間,我立馬開始動筆。得,第三題偏偏就是我的“死對頭”填成語。我這人有一缺點,就是關鍵時刻背出的也會忘記,更別說沒背出的了。幸好,這題不難,我都會填。我繼續往下看,得,又是頭疼的,按課文內容填空。我想了半天,終於瞎貓碰到死耗子,東拼西湊,填出來了。我再往下看,沒把我氣死,這齣試卷的怎么老跟我過不往呢?第六課的題是啥來著,喔,似乎是我的母親,唉就這么填著吧。終於,試卷交上往了,我總算是敖過來了,這些困難可真把我給嚇一跳!

驚!

今天,據可靠情報透露,本次考試成績85分就是優秀分了,一個空格寫錯一個字就全扣光。這意味著這次考試難啊!分數比金子還寶貴。我只能默默盼看能考到85分了。

玄!

發試卷了,我想我一定考得很垃圾,而且我已經讓老媽做好心理預備,現在就只能默默地向老天祈禱了。由於我祈禱的太真誠了,以致於徐老師叫我都沒聞聲。後來才知道讓我發試卷。發試卷時,我的心忐忑不安,不敢看別人的試卷,更不敢看自己的試卷。但是我必須面對現實,我翻開試卷,92分。啊,我狂喜,我太幸運了,這考試,真玄乎啊!

現在,我還是祈禱,願我的一丘之貉們別被家長批。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