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4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最令我難忘的的就是我觀看的一場足球比賽。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歡迎閱讀。

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一

在一棟房子的右面,有一塊空地。是踢球的好地方。放學後孩子們又去那塊空地踢球。

孩子們用書包當門柱,比賽開始了,兩方球員踢的難解難分,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吸引過來了,連過路的大叔也被這場比賽吸引了。

那個金黃色頭髮的守門員,手戴手套,半蹲著,身體微微向前傾,雙手按在膝蓋上,膝蓋擦破了也毫不在意,真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全神貫注地望著前方,似乎雙方要向這邊進球。守門員身後的替補員挺著大肚子站在哪裡,心想:趕快讓我上場,讓我大顯身手。

全部人都屏住呼吸朝遠處看,由此可見,雙方正在激烈的拼搶。一個主人帶了一隻漂亮的小狗來觀看這場激烈的比賽,他擋住了後面戴風帽的小男孩,小男孩乾脆站起來看了,一對兄弟非常注意球場上的變化,哥哥緊緊摟住了弟弟。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被別人擋住了,她身體急力向前傾,觀看比賽。坐在旁邊抱著洋娃娃的小女孩呆若木雞,仿佛這場比賽與她毫不相關,可愛的小白狗好像不喜歡這場比賽在旁邊睡著了,那位大叔仿佛想起了小時候踢球的美好回憶臉上露出微笑。

精彩的比賽繼續進行著……

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二

今天天氣很晴朗,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包石,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涼風習習.紅星國小一年一度的秋季足球比賽開始了.

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了! 比賽在藍隊和紅隊之間進行.對員們個個生龍活虎,在球場上你追我趕,比分不分上下.臨近比比賽結束的時候,紅隊的10號隊員像猛虎下山一般,搶到了球,,用腳尖用力往前一踢,藍隊的7號隊員像一隻雄獅發威一般,阻擋著這個猛烈的進功,但紅隊的10 號隊員踢的球很猛烈,衝破了藍隊隊員的重重阻力,這個威力無比的球剛要射進球門的那一瞬間,藍隊的1號守門員展開雙臂,用力往前一撲,守門員想: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最終沒有撲著,球一下子滾進了球門.紅隊的10號隊員特別興奮,開心地跳了起來. 別的隊員們也跳了起來,為自己的隊員感到驕傲自豪,最後,裁判員宣布:紅隊以1-0戰勝了藍隊!場下的觀眾歡呼著!跳躍著!齊聲吶喊:紅隊勝利了!紅隊勝利了!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啊!

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三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群小足球迷相約在一處平坦的的草地上一決高下。

比賽的時間到了,空氣中充滿了緊張、激烈的火藥味。孩子們迅速分成兩隊,兩隊分別是:必勝隊和必贏隊。兩隊用書包搭成了一個簡陋的球門。裁判一聲令下,火藥瞬間被點燃。必贏對的多羅先發制人,將球向必勝隊的球門射去。必勝隊的約翰心中大呼不好,一個兔躍接住了球。紅衣男孩如法炮製,一個回踢,球就踢進了必贏隊的球門,場上的比分就變成了1比0。

觀眾席上,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他手裡拿著書,眼睛卻目不轉睛地盯著球,看的眼珠子都要蹦出來了。男人身邊旁邊坐著他的兒子,兒子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又在回味著什麼。場上的比賽正在火熱地進行著,嘿!必贏隊的多羅進了一球,場上的比分成了1比2。觀眾席上的一位母親張大了嘴,全然不顧哇哇大哭的孩子,一個女孩雙手叉腰,好像在責備必勝隊讓對方進了一球……

太陽漸漸西下,小足球迷們迎著夕陽回家了。

關於足球比賽的五年級作文四

“啊!如果我能是貝克漢姆該多好啊,這樣我就是球星啦,會有好多人找我簽名啦!”王剛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他是多么的喜歡球賽啊,王剛正準備出門去找他的好哥們兒去踢球。

“咚咚咚”“有人在家嗎?”王剛連著叫了好幾聲也沒有人來給他開門,接著,王剛連續找了好幾個好朋友的家,都沒有人在。王剛心想:唉,這次足球賽泡湯了,可能是因為放假所以大家都不在家吧!星期一我一定要踢個精彩的球賽。

星期一到了,王剛跟他的好哥兒們說:“下午放學了,咱們去找一個草坪踢球。”他們聽了之後都連聲叫好。

放學後,他們幾個人發現這裡沒有球門,他們先分成了兩組,王剛和張蕊當守門員,他們身後都分別站著替補守門員。然後,他們把書包和帽子堆起來做球門,就拉開了陣勢比賽。

比賽很激烈,吸引了很多的人來看球賽。

王剛警惕的注視著正前方,就連膝蓋被磕破了他也跟沒事一樣。王剛身後站著的替補人員挺著小小的肚子,撅起了他那胖嘟嘟的嘴,他一心想著讓自己上場,顯顯自己的好身手,撲住幾個險球。

觀眾們都坐在一個原木頭上。一個帶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害怕別人擋住她,她踮著腳尖,向外伸著身子,眼睛盯著比賽。另一個頭上扎著蝴蝶結的小女孩,也是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局勢的進展。

對這個球賽最感興趣的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王剛他們踢得也很精彩。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比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