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關於畫畫的作文:漫畫時光

又到我喜愛的漫畫時間嘍,雖說不是每天都有,但每次都是一個開創想像力的好時機!

讓我想想看,畫些什麼呢?畫個清純少女,還是糖果女孩,要不畫個魔法師吧!“恩,這個想法真不錯!”我自言自語道。還沒畫,我就已經構思出了魔法師的樣子,一副神秘莫測的面孔,讓人難以靠近的高冷氣息,我真是太棒了!

開始畫啦!我先簡單地描出了一個圓,再把圓的下半部分擦掉,畫成尖的,真是完美。我又在她的頭上畫了帽子,但又立刻擦掉了,因為有帽子,似乎減少了她的霸氣,況且我畫帽子的技術也不高。我在臉的上半部分畫上劉海,習慣了,幾乎每個我都畫了劉海。我想了想,又在劉海上畫了個細小的麻花辮,啊!就差飄揚的長髮了,但是得先畫上身,不然頭髮就會遮住上身。

哎喲,都忘記畫眼睛嘴巴了,不過,現在就得進入思考環節了。我畫了一次又一次,終於畫了個滿意的。總算是完成了,之後的細節就輕鬆了。

我給她畫上脖子,就開始畫上衣了,幾筆下去,便畫出了一件漂亮的小披風,然後又在後面加了個帽兜。接著就是手了,我在左手的上方又加了本魔法書,右手緊握羽毛筆。我很投入,在一口氣之下,竟然畫完了整個人!

“哇,真漂亮!我又創作了一幅畫,好開心啊!”我歡呼道。

(指導老師:徐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