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故鄉作文450字

走進時光穿越門,我到了20xx年後。

在我面前大馬路旁,栽著一些小花,這沒什麼特別,但神奇的事發生了,小花竟開口說話了,原來,那些小花中有一種叫人類思維的小型電腦,可以控制它們,我又走了一段路,發現一些機器人在種植花草樹木,這樣,人們都不用幹這些活了,只要在家裡操控它們就行了。

我看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裡面的房子都很奇怪,有三角形,圓形,菱形……還有些竟飄在半空中,下面有個不會往上飄的大氣球,只有人們踩上去才會往上飄,而且,可以左右移動,只要人們一喊停,大氣球便不會再移動,而且房子會在地震來臨前,告訴大家,並把自己和房子裡面的一切變成虛無狀,這樣,地震也傷害不了大家,而且如果要搬走或要環遊世界的話,人們只要按一下房門前的按鈕,房子就可以縮小,和我們一起走。

我又去了公園,公園裡最先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種花做的滑梯,那朵花被澆了最快速生長劑,變得有樹那么高,經過工程師的改裝,變成了純天然的滑梯,還有一個心理感應器,帶上一個眼鏡就可以讓自己心裡的傷心事得到答案。

未來是多么地美好,這全部來源於科技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