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作文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趙海濤

我的家鄉在平遙,那是歷史悠久的古城,是個旅遊勝地,每年都有許多人來參觀平遙古城,我非常愛我的家鄉。

平遙現在只有三個小小的服裝城。一棟樓這有三四層每層只能裝下15家店,而且每家店都非常的小。只能待15到16個人。有時去買衣服還得排隊,我想20xx年後賣衣服的地方,是有很多層的,而且每層能裝原來的兩倍。

平遙現在有十幾家店是賣吃的。賣水果,以後的水果是雜交的,例如:蘋果上加番茄使蘋果成為番茄味還可以蘋果與梨一起夾膠成為蘋果梨……

平遙現在住的大多足是平房,高樓很少,而且每家都有樓梯,可以直奔二層。而且以後樓頂上有天樓,是用冰做的,可以上到太空。

闢謠以後的大馬路,會變得寬闊。從來都不在會堵車,我們坐飛機去上學,去學校……以後一出門就有飛機等你,而且有時家人忙,讓小孩子坐在飛機,大人用手機送孩子去上學。因為手機可以控制飛機。

我希望平遙以後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王慧怡

20xx年過去了,也不知家鄉變成什麼樣子,終於我學生歸來,她上了回故鄉的路,我心想:“我要把自己學到知識全部奉獻給生我養我的家鄉。可到不知家鄉變成什麼樣了。

“啊”!簡直太神奇了,太夢幻了!”清潔員都換成了機器人,並不是年邁的老爺爺和老奶奶了,有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一個一個的排列著,我興奮極了。像飛一般的速度跑回了家。我大吃一驚,床怎么跑天上去了,這時,我媽來了說:“來,孩子我帶你上去。”媽媽說了個鳥語,然後就飛起來了,來了一個花瓣,媽媽一讓我坐上去,我說:“媽媽,它能乘上我們嗎?”神奇的事發生了,這個花瓣居然能成下我們,簡直不敢相信。瞬間我飛到床上。上面有很多樣子的床:有太陽的、月亮的、小船的…………真是各式各樣。

我要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奉獻給鄉親父老,讓他們享受知識的快樂,然後,我開了一所學校,我用心的教他們,希望他們長大可以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報效祖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當取得的成就,我比他們更高興。

家鄉的變化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我的學生取得的成績,讓我無比驕傲!我堅信在不遠的將來,家鄉將變得更加美好。

【20xx年後回老家】

五年一班鍾成志

假如我到了20xx年後的家鄉,家鄉一定會有一些改變。

房子一定會變的更多,路地20xx年前是泥巴路,20xx年後的路地一定是油路。那時的我也應該會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綠樹成蔭,我的家鄉有一個湖泊,我和我的好朋友經常在那裡玩,我估計20xx年後那裡已經成了一條路了,或是一座雄偉的高層樓房。

我的家鄉是一個平凡的地方,跟城市裡的房子比起來差多了,但是城裡有的鄉村沒有,鄉村有的城裡卻沒有。

20xx年前我家的房子很簡單,20xx年後我家的房子一定會變好的。

城裡的生活在好,也比不過鄉村的生活。20xx年後,我回到老家,那時的爸爸媽媽也變老了。但是20xx年後,我對家鄉對爸爸媽媽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這就我20xx年後的家鄉。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王藝潼

歲月如梭,轉眼20xx年過去了。身在外地的我想回到家鄉去看一看,坐上高速捷運之後,給家裡的親人發了電子郵件,問候他們,告訴他們我要回來了。

下了捷運後,我竟然看呆啦,家鄉是一片繁華的景象,高樓大廈哪裡都是,每個人都有高科技產品,有人身上帶了清潔器,有人身上帶了麵包機,還有人帶了換裝器。周圍景色很迷人,公園裡鮮花盛開,機器人在給它們澆水。

突然天空上烏雲密布,人們陸續拿出雨傘,可我驚奇的發現,和別人比,我的雨傘真的是弱爆了!你看有人在聽著優美的音樂,甚至還有人在用高科技雨傘上網,真是太有趣了,可惜我卻沒有。

雨停了,出去走一走,空氣清新的不得了,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家鄉了。

我愛我的家鄉,在我眼裡,家鄉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