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張英釧

隨著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科技的改變,不光是大城市有了改變,就連農村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一轉眼到了2037年,世界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基本上任何事都是用科技來解決的。我回到了家鄉,使我感到了震驚。

以前家家都是那種小平房,可現在都是一棟棟的別墅展現在眼前。這別墅里的功能一應俱全,安全意識也很強。那么我們就一起來走進這棟豪華的別墅里看一看吧!

比如:食品、安全意識都非常的強。我們先來說一說食品吧。

買下這棟小別墅時,他會給你一張飯卡。比如你想吃飯,你就先把飯卡插進去,然後再大螢幕上選擇早、午、晚三餐。然後在搜尋框裡,搜出你想吃的食品,他不到20分鐘以內就可以給你做出來了。

然後再來看一看他的安全意識吧。

買下這棟別墅時,他不僅僅只會給你一張飯卡,他還會給你一張進門的門襟卡。你從工作的地方回來以後。插入門襟卡就可以進了。

假如你忘帶了門襟卡,還有其他辦法喔。

我也可以提前錄入你的指紋。假如忘了帶門襟卡,輸入你的指紋門也會隨時為你打開。

除非是和你相同的指紋,否則別人都不能進來。

這簡直就是人們夢寐以求的家呀。

我們再來看看農業吧!農民在施肥時,要精確計算出畝地需要的肥料。灌溉時,要根據農作物的要求精確灌溉,這種出來的菜都有自己的品牌。

灌溉、播種、收穫、都實現了機械化。農業生產將也變得輕鬆優雅,農民也從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了。

怎么樣,聽完我說的這些,是不是很期待呀,雖然現在的科技沒有那么發達,不過我相信只要通過大家的努力,夢想總會實現,家鄉也一定會變得越來越美。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吳小欣

寬廣的籃球場,灰色的地面,為了不讓人們滑倒,清澈見底的泉水,花花綠綠的小花、小草,翩翩起舞的在花叢中搖擺著,好似在唱歌、跳舞,真美麗呀!我醒來後,原來我又做夢了。

我離開家鄉已經整整二十年了,可我還是記得家鄉的情景,可以看出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家鄉呀!

當我回到家鄉時,我看到的場景和我夢裡的場景一模一樣,家鄉依舊沒變,還是和往常一樣那么熱鬧。

早晨,我要去買菜的時候,恰好在路上我碰見以前和我同班的同學了,她長大了,我都點兒不認識她了,她是和我以前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玩耍,我要去買菜了,我就對朋友說:“要不咱們一起去買菜吧”,朋友說:“好的,正好我也要去買菜”,我說:“要不今天你來我們家做客吧”,朋友說:“好呀”!我們邊吃邊聊天,真開心呀!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孟春雨

轉眼間20xx年過去啦,也不知家鄉如何是好,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回家之路,如今,我還不知道家鄉是否安好。

呀!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以前那一座座的矮簡陋的平房已變現在現我眼前的一幢幢樓房,現在,也有了智慧型機器人,它幫助我們打掃垃圾,環境也越來越美好,馬路邊寬闊的綠化帶上點綴的小野花,各種環保汽車川流不息,路面一塵不染。

我進了家門,小時候種的一棵橘子樹,現在也老了。他是那么嚴邁,從遠處看到一個溫暖的身影,我走種前去一看是我的母親和站在一旁的國小不同的倆位老師,一位是溫暖的國小老師,一位是含辛茹苦教我作業的老師,看著他們那慈祥的面貌,我回憶起了美好的童年時代。

故鄉是美好的,是值得回憶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童年時代。

【20xx年後回家鄉】

五年一班陳宇哲

一大眼,20xx年過去了,以前的同學都有了工作,也有了自己的家庭。20xx年前的那句話,一直激勵我當明星的道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當明星。

所以我在國慶時,回家探親。

當我來到家鄉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平坦的小路;以前我們自己去灌煤氣,現在政府給我們安上了天燃氣;由於環境污染嚴重,政府把家家戶戶的煤換成焦炭,最後我們的取暖由鍋爐變成了壁掛爐;路邊也安裝上了護欄,防止小朋友摔下去。我又向房子望去,只見以前矮矮的小房子已經拆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紅瓦房,顯得那么富麗堂皇……

二十年後的今天,家鄉變化很大。我們非常感謝政府的改造,讓家鄉的父老鄉親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也要捐出自己的錢來改造我的家鄉,讓他變得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