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光機作文600字

今天,是21世紀20xx年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明天就是聖誕節。

我坐上時光機,隨著一陣眩暈,返歸於公元444年5月初七。在這裡,我是一位皇室女俠,也就是現代時的女特工。

我一下時光機,直奔皇帝之殿。“報告皇上!”我單膝跪下,鄭重地對皇帝說,“經過半年的觀察,現代發展已超出了您的預測!”皇帝皺了皺眉說:“免禮,繼續講。”我站了起來,手中的刀刃插於腰間,以大將之勢邊走邊說道:“在未來,有一種叫“科學家”的人,創造了許多現在還沒有的怪東西。當然,時代不斷進步,這也極為正常!”我咳了兩聲,繼續說:“有一種用無形物體發出亮光的用琉璃包住的物體,跟現在的燭火相似;有一種囚禁了許多書童的建築叫“學校”;有一種令書童望而卻步的叫“試卷”。我最怕的就是“考試”,考不好還要被娘親和爹地罵……”

你們肯定會問我:“你怎么敢這樣對皇上講話?”嘻嘻,因為在古代,皇上就是我爹呀!

“講重點!”皇上嚴肅地說。我也只好正經點兒:“您讓我穿梭未來,探索最神奇的東西,我探索到了,是‘電腦’!這是一個由熒幕和各種亂七八糟的零件組成的神奇用品。只要輸入數字、字母或漢字,就能匯成您想要的答案!甚至超過了人類的智商!”

皇帝一臉懷疑地望著我,說:“此物真也?帶回來個研究研究!”“可……”我還沒說完,皇帝便說:“我知了,時光機至少半年才能開啟一次,你在未來呆上半年、一年也並無大礙,順便多探個究竟!”

我只好坐上時光機,消失在空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