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上了玻璃棧道作文500字

今天,晴空萬里,天氣晴朗。我和媽媽驅車前往新昌穿岩十九峰景區。

路上,聽老媽講風景區內有一條玻璃棧道,要走很多階梯才能到,我心裡異常興奮,可又擔心怕爬不上去。

來到玻璃棧道前,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順著人流,我們終於到了飛龍棧道下。抬頭望去,棧道似乎高不可攀,上面的人密密麻麻,就像一群小螞蟻。我鼓起勇氣開始往上爬,一開始很有勁兒,在那么陡的山坡上也能爬得很快,可到了後來,我就漸漸地體力不支了,爬一會兒就要喘上一陣。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一步一步往上爬。爬了好久,才來到了玻璃棧道。這個玻璃棧道寬16米,長約108米,距離地面200多米,透過玻璃能看到垂直的山體,仿佛置身於空中。我揣著忐忑不安的心,跨出了第一步,媽媽告訴我,不要低頭往下看,看遠處的風景,就不會怕,不會暈了。照著媽媽的話,我很快走過了玻璃棧道,回頭看看,長吁一口氣,真是有驚無險啊!

接下來我們走的是一座用鋼絲做的吊橋,橋搖搖晃晃,還好有扶桿,我跌跌撞撞地走著,就像喝醉了酒一樣,緊緊地扶著扶桿通過了鋼絲橋。

雖然這個路程很長,又高又險,還要走那么多台階,但我沒放棄,堅持不懈地走著,經過自己努力,走完了整個棧道。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