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増碧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王增碧姐姐:

你好!

你在廬山那邊過的好嗎?我想,你一定過的很好吧!好了,我廢話也就不多說了,其實,我這次寫信給你的目的是向你分享上個寒假裡我最難忘的事情的。

那天,下著白白的雪花,美極了。我和表妹和小表妹和弟弟來到廬山的廣場上,可惜那天你不在家。廣場上一片白茫茫的,雪大概積了有五厘米左右吧,我們四人一齊脫下手套,堆起了一座座“雪山”。你猜我們這是要幹嘛呢?對,沒錯,我們就是要打雪仗。

比賽開始了,弟弟先抓了一把雪丟過來,我一閃,就打著了表妹的頭。小表妹笑起來了,說:“白毛女,白毛女!”表妹生氣了,也抓起一大把朝著弟弟扔去,弟弟一閃,誰也沒砸到。再抓一把,丟向了小表妹去,誰知小表妹反應遲鈍,結果雪就毫不客氣的砸到了小表妹臉上。小表妹大哭了起來,這讓我們冰冷的身子一下子熱起來。

姑姑聽到了哭聲,就來到了廣場邊兒,看到了是小表妹哭,就問:“你們是誰欺負瑩瑩哭了?”我們三都傻傻的望著對方不語,姑姑又重播了一遍:“你們是誰欺負瑩瑩哭了?”沒等姑姑說完,我就開口了:“不知道啊,我們剛才在這裡亂丟亂丟的,是誰砸到的我們也不清楚。”表妹和弟弟也立刻會意了,就異口同聲的說:“嗯嗯,我們剛才就亂丟亂丟的,到底是誰砸的我們也沒注意。”姑姑二話不說,就帶著小表妹回家了。一定是回去詢問去了。我們三又“打”了起來。結果,三個拳頭般大小的雪球砸到了還沒走遠的姑姑的身上。看著姑姑那生氣的表情,我們害怕了,拔腿就跑。一直跑到了廣場旁邊的那條馬路的那頭,直到喘不過氣來了才停下來,

我們在那兒跑來跑去的消磨時間,可我們還是凍了大半個下午才回家。到家時,我們三人的鼻子都被凍得紅彤彤的了,耳朵和手都冰冰涼涼的,感覺都好像沒有溫度了,而且還發了高燒,怎么也感覺不到屋子裡的暖和,直折騰了幾十分鐘後,才漸漸覺得暖和起來。

現在,每當我想到那個情景時,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冷。那一段情景,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最難忘的事,你的呢?也和我分享分享吧!

祝:學習更上一層樓,越長越漂亮。

你的好姐妹:蓉

XX年3月21日

六年級:張力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