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寫聖誕節禮物的作文:聖誕節禮物

2024年一年級寫聖誕節禮物的作文:聖誕節禮物

第一篇:聖誕節的禮物

今天是聖誕節。早晨一醒來,就有一個漂亮的音樂盒在唱歌,漫天的雪花,馴鹿拉著滿載禮物的雪橇,在向我跑來。然後,還有三大盒我最愛吃的費列羅金蛋朱古力。啊!我真高興啊!媽媽說,是昨天晚上聖誕老人趁我睡著了,悄悄給我送來的。其實,我知道,這都是騙小孩子的,去年就是這樣告訴我的,我居然信了!但是,今年,我已經長大了,騙不了我了。

這些禮物,都是爸爸給我買的,昨天他還問我,有沒有巨型襪子呢!謝謝爸爸!

第二篇:聖誕節的禮物

今天是聖誕節,早上我剛一睜開眼睛,就看見我的枕邊放著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禮物盒,這是聖誕老人給我送的禮物,你猜猜是什麼禮物呢?肯定朱古力啦!我那天想吃朱古力了聖誕節禮物的作文100字聖誕節禮物的作文100字。

朱古力的盒子還是小娃娃的,可以當存錢罐用呢!還有一個迷你靴和一個小熊呢!可漂亮呢,朱古力也非常好吃呢!

第三篇:聖誕節的禮物

再過6天就到聖誕節了,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節日,我當然也很快樂,我在想:今年媽媽會給我買什麼聖誕禮物呢?想著想著,忽然我的腦袋裡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想法:我又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套書,我想到了近期一直在看的“笑貓日記”,於是我就向媽媽索要了一套“笑貓日記”。媽媽實在受不了我的狂轟亂炸,便成全了我的這個小小的要求。

第二天,媽媽果然上網給我購買了一套“笑貓日記”。我心裡樂開了花,我特別想對媽媽說:你真是個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