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聖誕節的作文:聖誕節

2024年一年級關於聖誕節的作文:聖誕節

第一篇:做聖誕賀卡

今天是快樂星期三,我們做聖誕賀卡,今天的老師很特別是個外國人。

首先老師讓我們唱聖誕節的歌,聖誕歌很好聽,我一下子就學會了。唱完歌我們就開始做賀卡。先把一張紙對摺,再在封面上畫上一個聖誕老人的頭,接著用棉花把聖誕老人的鬍子粘起來,然後用紅紙把聖誕老人的帽子粘起來,最後用水彩筆把聖誕老人的頭填上顏色,聖誕老人的頭就完成了。然後把紙像翻書一樣的翻出來,在左面寫上聖誕快樂四個大字,聖誕賀卡就完成了!

今天我很開心,還想和同學們一起做一次賀卡。

第二篇: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起床以後王老師叫我們christmas這首歌我可願意聽呢!

中午我們發的加餐是香蕉,他非常的好吃。我們都想再吃一個他正想啊!我好看見了聖誕樹、還看見了明亮嶄光燈。我們吃的飯非常的好吃,今天也是薛志浩的生日,我們吃到了他的蛋糕我忍不住說太好吃的聖誕節作文100字聖誕節作文100字。王老師還個我說;‘’祝我們聖誕節快樂。我們也給王老師說;‘’王老師聖誕節快樂。

第三篇:聖誕老人

我是一位聖誕老人,每到聖誕節,都坐著雪橇去派禮物。我來到每一個小朋友家,送上他們喜愛的禮物。

我來到孤兒院,為孤獨的孩子獻上禮物……我的禮物很快派完了。喔,不對,我還有一份最大的禮物。要送給我親愛的老師 ,你們猜猜這是什麼?老師說過,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是優秀的成績!我將用我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