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關於難忘的聖誕節作文:難忘的聖誕節

一年級關於難忘的聖誕節作文:難忘的聖誕節

《作文1》

今天是聖誕節,我和劉儒娟,王瑞敏,等,一起到了勝大超市在那裡,我們碰到了許多同學,劉志坤’唐管慧.............我們痛痛快快的玩了起來。

凱龍說我們來做個遊戲,遊戲規則是你們來抓我一個人但不許跑出超市。’’我們都點頭同意了凱龍撒腿就跑,我們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怎么也追不上,他跑的速度太快,已經遠遠的把我們甩到了後面。漸漸的我們跑的速度越來越慢,紀凱龍的影子消失在我們眼前,我們搜遍了整個超市的角落,就在我們找不到他。正當我們想放棄的時候,只聽李嘉欣說:找到紀凱龍了。我們高興的大喊。正在這時已經很晚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向同學們告別了。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聖誕節。

《作文2》

快樂的聖誕夜就要來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聖誕老人來了

早上起來看的日曆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上學,我想,聖誕節還要上學,累死人啊!沒辦法,只能上學了,哎外國的朋友一定放假,因為這是他們的節日,為什麼,為什麼,中國不放假!

我在這天晚上看到了聖誕老人,他笑著和我說,我來給你送禮物了,我收下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張紙,上邊寫著:我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老是想著放假!

我聽到這句話,我在也不想著放假了!!謝謝你聖誕老人!

《作文3》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啊,今年的聖誕節又來臨啦!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有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嗎?要問我的話,我會自豪地說:有!送我禮物的聖誕老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徐佳慧。你們羨慕我吧?

一份精美的禮物,一句溫暖的祝福與問候,傳遞了我和“小聖誕老人”的友誼!儘管只是一張小小的賀卡,你瞧那上面畫的:一座座房子裡燈火通明,一位小巧玲瓏的、可愛的聖誕老人正伸了伸懶腰,又扛起了一大袋的禮物,接著便爬進了煙囪。許多英文字母也來湊熱鬧了,它們閃閃發光,在燈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由於這張賀卡是立體的,所以看起來栩栩如生!在賀卡的背面,還寫著一句話:雖然是冬天,但我們的手還是那么溫暖!雨婷,祝你聖誕快樂,希望你今年的聖誕節能收到很多的禮物!加油喲———你的好朋友佳慧寫。看了這一句話後,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被感動得哭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像佳慧所想的那樣收到更多的禮物,但我有了佳慧的這份心意和賀卡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