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迎接元旦的作文:迎元旦

2024年一年級關於迎接元旦的作文:迎元旦

迎元旦

昨天,在我們辦舉行了元旦聯歡。劉景鏇的媽媽來到我們班裡,給我們班的同學做棉花糖,我們班還表演了節目。

有唱歌的,有表演魔術的,有說相聲的,還有表演才藝的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高一峻和伏厚宇的《怒放的生命》和劉宜萱彈《藍精靈》和《西班牙圓舞曲》還有楊思齊和梁宜萱的《藍精靈》。

我喜歡元旦聯歡會,因為這天可以聽別人表演,看別人表演還可以自己表演。我祝願李老師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我也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迎元旦

昨天中午,幾位媽媽來到學校裝扮我們的教室。牆上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還有漂漂亮亮的彩帶,黑板上貼著白色的雪花。

老師安排了很多節目,有唱歌,有跳舞,有講笑話,還有猜謎語……我最喜歡的是劉馨澤和郭怡寧的舞蹈,動作很美當歌詞唱到:“一雙小手”就把一雙小手伸出來,唱到:“十個手指頭”就把十個手指頭伸出來……

最後,老師給們每人都發了一根漂漂亮亮的螢光筆,作為我們的新年禮物,這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謝謝老師對我們辛勤的付出。

迎元旦

12月31日,我們班裡舉行了元旦聯歡會。同學們表演的節目非常精彩,特別是李奕鏇的舞蹈,跳的非常好看,就像一隻歡樂的小鳥在翩翩起舞。我為大家準備了猜謎語,還準備了很多獎品。我們把帶來的好吃的、好喝的,都分給了大家,我們一邊吃著好吃的,一邊欣賞著大家表演的節目。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元旦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