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期末考試的作文:期末考試的作文

經過一個學期緊張的學習生活,我們即將迎來對我們學習成果的一次大檢閱——期末考試。大家會寫期末考試的作文嗎?作文頻道向大家呈現了一年級關於期末考試的作文,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2024年一年級關於期末考試的作文:期末考試的作文

第一篇:對期末考試的思考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語文扣了0.5分,數學扣了2分。成績很一般,我和媽媽認真的找了一下原因。

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馬虎,比如:4和6合起來等於多少?這么簡單的題我竟然打錯了。二是不紮實,比如:“九”的筆順,課本上最基礎的知識都忘了,我覺的很不應該。我要改掉這2個壞毛病,爭取下次能考出好成績。

第二篇:期末考試

今天要期末考試,早晨,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老師利用考試前最後一節早自習幫我們複習,給我們解答難題,為我們加油期末考試作文100字期末考試作文100字。

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數學卷做完後,我認真檢查了一遍,把錯題“揪”出來,改正了;語文閱讀回答問題可能做得不好,我真期待能考雙百分。

第三篇:期末考試

6月29日早上,“今天期末考試,好緊張喔!”我想。

語文和數學考試都是90分鐘。語文的作文題目是《xxx笑了》,不告訴你我寫的是誰笑了!

考完後,在學校吃了炒米飯和紫菜湯後,就放學回家了。

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西湖邊撈魚、散步、看夜景......放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