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寫美麗的冬天作文:美麗的冬天

一年級寫美麗的冬天作文:美麗的冬天

一:美麗的冬天

冬天來到了,北風呼呼地刮起來,還下著大雪呢。

幾個小朋友穿著厚厚的衣服在雪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有的玩滑雪,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打雪仗。

蟒蛇、螞蟻和刺蝟他們各自在自己的洞裡冬眠,它們在洞裡睡得可香甜了。

山坡上的臘梅就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翠竹一叢叢拔地而起,蒼松像白色的聖誕樹。

啊!冬天真是好玩又美麗呀!

二:美麗的冬天

冬天來了,大雪紛紛飄落,大雁在秋天的時候就飛走了,螞蟻它們可不懶,在夏天就把冬天的食物準備好了。

在嚴寒的冬天裡,有三個值得我們敬佩的植物:臘梅、翠竹和蒼松。有一些小朋友也不怕寒冷,他們有的滑雪,有的溜冰,還有的跳繩,有的花兒也不怕寒冷,比如說:水仙花、風信子、君子蘭。

啊,冬天真美啊!

三:美麗的冬天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床後,推開窗戶一看。哇!北風呼嘯著,好大的雪呀!大雪漫天飛舞,像白色的小精靈飛到樹上、房屋上和大地上。外面整個世界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裡,大地和山川披上了銀裝。吃過早飯,我和小夥伴們在樓底下玩耍。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相互追逐嬉戲,開心極了!

玩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萬道金光照射在茫茫的雪地上,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冬天太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