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新年的作文:過年

2024年一年級關於新年的作文:過年

第1篇: 過年

新的一年開始了,此時此刻,節日的煙花爭先恐後地“開放”。冷漠的街道忽然熱鬧起來。我站在門口,眺望著那美麗的煙火。傾聽鞭炮與煙火演奏的優美歌謠。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我們將之前的不愉快與悲傷拋到九霄雲外,用愉快的心情感受一下此時的氣氛,有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覺。

新年快樂!

第2篇: 過年

今天過年了,我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去跟大家拜年。先跟奶奶拜年,祝福奶奶健康長壽!再跟爸爸媽媽拜年祝福爸媽身體健康多多發財。中午桌上擺著大魚大肉,可好吃了。還有很多的親戚給了我紅包。大家吃飽喝足,晚上來的更多了。桌上的東西更多了。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玩煙花,絢麗多彩的煙花好漂亮啊!

我們玩得很開心,過年真有趣啊!

第3篇: 過年

你可別以為只有這些,還有一個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妖魔,它在過年的夜裡出現,要是它摸一個小孩子的頭,那個孩子就會非常笨。有一次,一個人把壓歲錢放在孩子的枕頭下面,妖魔來了, 它剛想去摸,就被一道紅光給嚇怕了,從那以後,人們在過年的時候,都把壓歲錢放在孩子的枕頭下面,用來驅趕妖魔。

你看,過年多有趣啊!

第4篇: 過年

春節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去買炮。我們一進商場,就看見了許多炮。有轉的,有飛天的,有噴火的,有特響的,各種各樣。

大年三十終於到了,我們穿著新衣服,心裡十分高興。坐在電視旁邊,看著聯歡晚會,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夜晚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我和爸爸爺爺一同放著鞭炮,一邊樂著。

新的一年到了,我要再得一個獎狀。

第5篇: 過年

大年初一,到處是鞭炮聲。各家的小朋友忍不住了,就拿著鞭炮出來放。

小明一家也出來放鞭炮。小明把鞭炮掛在一根木棍上,點燃鞭炮,噼哩啪啦響個不停,響得震耳欲聾。

媽媽覺得震耳朵,就捂著耳朵,爸爸震得都跑了,只有哥哥看得正起勁,小貓和小狗都守在門前看。

過年真好啊!人們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