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迎新年的作文:迎新年

2024年一年級關於迎新年的作文:迎新年

第一篇: 迎新年

過新年了,大家都很高興,尤其是小孩子,我也不例外。為什麼呢?

因為新年是大家期盼已久的日子,它是新的一年的開始,象徵著新的希望,給人們帶來幸福與歡樂!新年裡,我能吃到美味的大餐,又能放美麗的煙花,還能收到許多壓歲錢,我高興極了!

新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改掉我的缺點,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

第二篇: 迎新年

星期四,最後一堂課的時候我們舉行了迎接新年班會活動。(作文我的小夥伴)

我們的地點在教室,老師帶領著同學裝扮教室,我們把課桌課桌圍成一圈,老師把亮晶晶的彩紙掛在上面。主持人報出第一個節目,他們是陳舟揚和孫顏博的合唱。我們一邊欣賞一邊吃零食迎新年作文100字迎新年作文100字。接下來的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汪涵和幾個同學合作表演的孔雀舞她們雙肩展開好像孔雀開屏般,用自己美麗的羽毛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在抽獎活動中,我還抽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呢!

我很高興,能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迎接新年!

第三篇: 我的新年

每一個人的新年都是快樂的,都有一件趣事,我也有一件趣事。

在大年三十的那一天,我和我的哥哥一起去放炮仗。我們先去小店裡買了一些炮仗和兩個打火機,然後我們就一去放了。我先拿出“小火箭”,把它插在土裡,然後再點導火索,然後就飛上天,啪一聲就炸了。我放了一個,真好玩。然後我哥拿出了擦炮,他把擦炮往砂紙上一擦,然後再扔掉,他就炸了。我也放了一個,也非常好玩。不過一會,炮仗就被我們放完了,我們非常開心。

大年三十的這一天,我非常開心,也非常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