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年級關於下雪的作文:下雪了

2024年一年級關於下雪的作文:下雪了

一:雪

前幾天溫度一直往上升,越來越暖和。我衣服都穿多了。可是今天溫度下降了。不過沒關係,白白的雪也很有趣。雪蓋在地上,像鋪了銀白色的棉被。車頂上都是雪,像蓋了一層白白的沙糖。馬路就像穿上隱身衣,看不見了。樹上的樹枝和小草也都看不到了。人門走在雪上有吱吱的聲音。這裡簡直就是一個雪白的世界。

二:雪

今天早晨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剛從睡夢中醒來,突然聽見外面有人喊:“下雪了,下雪了。”我和哥哥急忙跑出門外,只見地上一片白,那棉花似的雪落在大地上,仿佛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

我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的不亦樂乎。今天真高興啊!

三:雪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下雪了。雪很漂亮,天空上掉下來看的眼花了。

媽媽還開玩笑似的與我玩起了堆雪人的遊戲,我們都把衣服弄濕了。

雪很大,白白的,我媽媽說是六角型的,我說是五角型的,我們還差點吵了起來。我還嘗了雪的味道,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總之,今天很開心,希望明天會再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