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1)

美麗的夏天來到了!在我的眼裡夏天既是綠色的,也是金黃色的。因為這個季節讓我們感受到了萬物生長,更讓我們感受到了烈日炎炎!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里,人們都走出家門,來到公園裡,來到廣場上,跳舞、唱歌、扭秧歌。真是太熱鬧了!各種水果也會在這個季節里成熟,我最喜愛的葡萄,紅臉娃娃似得桃子,還有大大的西瓜,夏天真是個水果的樂園呀!我愛這美麗的夏天!

二年級:劉明祖

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2)

夏天到了,小朋友一起去公園玩。

他們路過一條湖,湖水清可見底,像綠翡翠一般。湖裡長著許多荷花,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一個個嫩黃色的小蓮蓬,還有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漲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荷花底下,一條條小魚在游來游去。小魚的顏色紅如紅梅、黃如秋菊、粉如桃花、白如玉蘭、綠如翡翠。湖邊,一棵棵垂柳像一個個小姑娘,對著湖面,拿著梳子,梳理它那細細的長辮。去趕節日盛會呢!

這兒的風景真美啊!

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3)

我喜歡夏天,因為,微風吹過,柳樹的枝條像少女的頭髮一樣美麗動人,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楊樹像一把把天然大傘,碧綠的小草像一張一望無際的綠色地毯。

到了夏天,人們吃著各種各樣的水果,比如:圓圓的西瓜,白裡透紅的桃子,紫盈盈的葡萄。小男孩穿上了短袖和短褲,小女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和各式各樣的涼鞋。

夏天真好啊!

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4)

我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果實纍纍的秋天,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百花齊放,綠草如茵的夏天。

果園裡,果子成熟的像一個燈籠,吃一口非常甜,真是上千萬人喜歡吃啊,這種果子叫蘋果。葡萄酸溜溜的,現在就甜了,因此我喜歡的果有很多種。

聽爸爸說:以前的人民,最喜歡夏天了,夏天可以填報他們的肚子,冬天只能吃存庫里的野菜,唉以前人真苦。

我喜歡夏天。

一年級:曹洋赫

美麗的夏天作文100字(5)

夏天,對於我來說,是最美好的季節!

夏天,小朋友們吃著涼快的冰糕,穿著涼爽的短褲,走在那繁華的大街上,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夏天,太陽公公那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在了鮮艷的花朵上,花兒因此開得更加美麗了;太陽光照在了挺拔的小樹上,小樹因此長的更加茂盛了。

啊!夏天,你是多么的美麗啊!

甘肅武威涼州區共和街國小三年級:三年級四班瀋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