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貓作文

你喜歡小動物嗎?每種小動物都有它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小狗的可愛,更喜歡小貓的敏捷。

有一天,我到大姨家玩,看到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小花貓有一對迷人的大眼睛,靜悄悄地看著我,紅紅的鼻尖和嘴唇,發出了“喵喵”的叫聲,像吃了棉花糖似的感覺綿綿的。豎立的兩隻耳朵像草原的小哨兵,一聽到陌生的聲音,就立刻鑽到床底下。

小花貓長著一身灰白相間的皮毛,頭頂是一撮純白色的毛,像頂了幾片雪花,仿佛隨時都會飄落下來,真是漂亮極了。小花貓喜歡捲起身子,抱著尾巴,眯著眼睛有時在沙發上,有時在床上懶洋洋地打呼嚕。如果你抱著它,輕輕地撫摸它柔軟的皮毛,不由得也想睡覺。

小花貓睡覺的時候卻很靈敏,只要有一點兒聲響,它隨時都可能彈跳起來,特別敏捷。小花貓玩耍的時候很瘋狂,有時爬高上低,有時在地上胡亂瘋跑,有時會用前爪撥弄毛線團玩耍,還有的時候會把床單卷到自己身上,怎么也鑽不出來,急得“喵喵”大叫,我把它解救出來,它感激得用舌頭舔我的小手。

我喜歡小花貓,希望小花貓快快長大,練就一身本領,好捉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