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

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一)

一天,我們和小外公一家約定,同去紹興看望太奶奶。

在太奶奶家的樓下是一個美麗的公園,有涼亭,有長滿荷葉的荷花池。公園裡還有很多蝴蝶在飛舞,我和外公、小外公去捉蝴蝶玩,我外公還算眼敏手捷,很快幫我捉到了一隻白底花紋的蝴蝶,我把它裝進了一隻事先準備好的透明容器中,在容器中我還特意裝進了野花,可讓蝴蝶享用。

這樣我每天都觀察和蝴蝶的生活習性了。

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二)

今天語文課上我們學了《蟲兒飛》,老師讓我們回家自己編首兒歌,我編的是:蝴蝶蝴蝶天上飛;知了知了爬上樹。

可是“蝴蝶”兩字我不會寫,花了半小時才寫好。媽媽說:我寫的“蝴”別人會以為是“蟲”“古”“月”呢。我以後一定要努力把這個字寫好。

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三)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外婆一起去抓蝴蝶。石子路上的蝴蝶真多啊!走幾步就看到一個。開始抓第一隻蝴蝶了,我指揮著外婆,外婆揮舞著網兜,悄無聲息地跑了過去。蝴蝶飛呀飛,外婆跑啊跑,蝴蝶一下子飛到了樹上。第一隻蝴蝶沒抓到。

我又看見一隻蝴蝶在三葉草堆里,揮舞著網兜跑了過去。可是,第二隻蝴蝶也飛走了,眼看著第三隻蝴蝶和第二隻蝴蝶一起飛走了。我和外婆追了一下午,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四)

早上,我在小區的小樹林裡無意中看到一隻被蜘蛛網捆住的小蝴蝶。它一直撲騰著翅膀想逃脫蜘蛛網,但是始終沒能成功。我用一片樹葉把蜘蛛絲給弄斷,小蝴蝶就開心地飛走了。看到小蝴蝶得救了,我也很開心!

關於蝴蝶的作文150字(五)

今天,我和媽媽去薈聚,經過一家商店,看見商店的玻璃牆上沾滿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蝴蝶的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每隻蝴蝶的翅膀都有好幾種顏色組成,有白色和黃色的、藍色和白色的、綠色和黃色的、黃色和紅色的、粉色和白色的、深粉色和藍色的、紫色和白色的、還有藍色黑色和紅色的……啊!都是我喜歡的顏色。這些蝴蝶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樣。我仿佛覺得自己就在蝴蝶谷,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就像五顏六色的花瓣,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真是一群引人注目又美麗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