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一)

我家的母兔生了8隻小白兔,小白兔非常可愛。有1隻在睡覺;有隻在學步;還有隻在喝奶。它們每天除了睡覺,學步,喝奶。其實,還不至這幾個呢!

我平時做完作業沒事幹的時候,可愛的小白兔就成了我的學習夥伴。我和它一起玩,玩好後,我就把我們玩的過程寫下來,這樣一篇日記就完成了!

從那時起,小白兔成了我最好的夥伴!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二)

今天,我和媽媽領完通知書,就去小寨了。

在商場裡,我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粉色,黑色的眼睛,紅色的嘴巴,它的脖子還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我真喜歡呀!媽媽就給我買了下來,我開開心心的抱著可愛的小白兔。

他不是真的小兔子,只是一個毛絨玩具。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三)

今天,我去上了繪畫課。老師先是讓我們畫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小動物,畫出來後讓大家猜,如果大家都猜對了,就說明我們畫的很形象!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意思。

後來,老師又教我們疊小兔子,我一共疊了四隻呢!疊好後,我又給可愛的小白兔畫上了眼睛,嘴巴,還有紅臉蛋!今天的繪畫課真開心!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四)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因為我原來養過他,我很喜歡他。

小白兔的身子是雪白的,皮毛很毛,頭上長著兩個雪白的耳朵,小白兔的四肢抓著地走來走去,看上去很可愛。

小白兔睡覺的時候總是縮在一團相一個雪球似的,他愛吃青草和蘿蔔。

他很可愛,我最喜歡小白兔了。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100字(四)

我喜歡小白兔,因為它很可愛。

小白兔的身子圓圓的,皮毛毛容的,頭上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四肢很短,尾巴小小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是三瓣,鬍鬚白白的。

小白兔最愛撓痒痒。它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

其實我原來養過一隻小白兔,等它長大時放回大自然了,我現在好想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