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的作文100字

小蝴蝶的作文100字(一)

前幾天蝶藝老師帶我們來到了蝴蝶的家――空中花園。

蝴蝶的家非常美麗,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很精美。裡面有高大的樹木,有長在沙子裡的仙人掌,還有許許多多盛開的花。

空中花園裡的蝴蝶也非常美麗,有的蝴蝶翅膀顏色像琥珀,有的蝴蝶翅膀顏色像血石,還有的蝴蝶翅膀顏色像切開的藍寶石。

最後,老師帶大家到一個小房間拍照,每個小朋友都和蝴蝶拍照了。大家都很開心。

小蝴蝶的作文100字(二)

今天的蝶藝課有點非同尋常,做完了4張美麗的古詩蝴蝶書籤後,朱老師就帶我們去5樓的頂樓蝴蝶花園了。張曉然、陳昱霏和詹嘉宜都變成了蝴蝶公主,因為她們的頭上有一隻蝴蝶,手上也有一隻蝴蝶,可漂亮了!

一隻蝴蝶也停在了我的手上,朱老師幫我拍了一張和蝴蝶“大眼瞪小眼”的照片,我看到了蝴蝶的複眼。我發現吊蘭上有很多蝴蝶,這裡真是我們的開心花園。

小蝴蝶的作文100字(三)

天空中飛著一個高高飄揚的風箏。

風箏飄過白雲,飄過小鳥的身體。她驕傲的看著大地。忽然,她看見一隻小蝴蝶,就驕傲的說:“我飛的高,哪像你一樣飛的這樣低。”小蝴蝶說:“你確實非得比我高,但你被線吊著,沒有自由,像我多好啊!飛來飛去的,多么自由自在啊!你只不過是人類手裡的玩具而已,不能為大地做貢獻。我能傳播花粉,給大地做貢獻。”

風箏聽了,再也沒有驕傲的力量了。

小蝴蝶的作文100字(四)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

走著走著,一隻美麗的蝴蝶闖入我的視線。我悄悄走近一看,這是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它舞動著金色斑點,在陽光下格外美麗,好像一位美麗的女孩在陽光下跳舞。

花蝴蝶終於停留在一朵紫色的小花上。我輕輕捉住它,它的觸角已捲起。綠色的大眼睛失去活潑美麗的光彩。它本能的扇動翅膀,求生的欲望使它掙扎著。

看著它垂死掙扎,我心想蝴蝶是人類朋友,它又是美麗象徵。我們應該愛護它才是。

我把蝴蝶放了,美麗的蝴蝶在陽光中綻放它的美麗。

小蝴蝶的作文100字(五)

今天,託管中心的樂樂老師帶我們去離廣州塔不遠的地方看蝴蝶。因為一輛車只能坐8個人,所以要分批去。我是第二批去的,到了那裡,我們看見了很多用假花組成的蝴蝶和許多不同品種的蝴蝶標本。如青粉蝶、頭鷹環蝶、大藍閃蝶、菜蝶、混色蝶等等。在那裡,我們照了一張又一張的相。我還看見了用蝴蝶做成的花。

今天,我的腳雖然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刮傷了一塊皮,但是我堅持著,玩的很開心!